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银川市学雷锋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映初心 祭扫陵园缅先烈

时间:2023-03-26 16:26:5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加强志愿者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3月26日,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团委的号召下,银川市学雷锋服务中心,银川市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银川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来到烈士陵园,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志愿者们向烈士敬献花圈、脱帽、默哀,在纪念碑前学习烈士的奉献精神,缅怀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志愿者们集体参观了银川市烈士纪念厅,并在纪念厅烈士浮雕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彰显对党忠诚、服务群众的决心。“为有牺牲多壮志”“保家卫国勇捐躯”“见义勇为洒热血”,从革命年代到和平年代,不同的历史时期,相同的英雄人物,纪念厅里陈列的一张张真实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诉说着先烈们坚守信仰、对党忠诚、勇于斗争、舍身取义的光荣历史,让志愿者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革命烈士的忠肝赤胆、前仆后继、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

  青年志愿者王颖欣说:“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更加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会继续把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以年轻的力量披荆斩棘,在进取中历练,在担当中成长,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必将时刻牢记英烈精神,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以优异成绩向英雄先烈致敬,为推动银川市志愿服务多点开花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