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宁夏机场公司即将开启夏航季 与区文旅厅携手推出旅游优惠政策

时间:2023-03-21 14:48:12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3月21日,记者从宁夏航空旅游暨宁夏机场2023年夏航季航班换季推介会上获悉,自3月26日起,随着民航夏航季开启,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日均航班量将达到287架次。届时,通过26家航空公司运营通往84个城市的109条航线,宁夏的航线网络将进一步丰富,航空运输通达能力也随之提升。夏航季启动后,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银京”“银沪”“银成”3条空中快线将有序加密。其中,银川至北京每日航班将达到12班次,银川至上海、银川至成都的航班每日也将各达到10班次。 同时,除银川至广州、郑州、深圳、南京、天津等11条高质量精品航线有望达到日均5班以上,银川至杭州、重庆、乌鲁木齐、昆明、长沙、武汉等热门城市的直达航班也将实现日均5班以上,覆盖早中晚多个时刻,满足旅客全天候出行需求。

  夏航季期间,宁夏机场公司还将新增部分航线航班,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元的选择。在新增银川至恩施、二连浩特、张掖、宜昌等旅游城市航线航班的同时,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还将在暑期旺季时计划开通银川至北海、宜宾、阿克苏、阿勒泰、喀什等城市航线航班。“国际航班也正在积极筹备恢复当中。”宁夏机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今年,宁夏还将恢复银川至香港、迪拜等国际地区航线。

  在推介会现场,不少宁夏本地景区就地展开现场宣传。“航班换季将搭建起更广阔的空中桥梁,让更多旅客感受宁夏的魅力。”贺兰山岩画景区市场部部长王浩介绍,这次该景区带来人面像徽章、太阳神冰箱贴、刺绣双肩包等20多种充满岩画元素的文创类产品进行宣传,“希望夏航季越来越多的航班航线可以吸引更多外地旅客来宁夏旅游。”在推介会上,贺兰山岩画、水洞沟、西夏陵等景区的文创类产品和宁夏农垦集团的农特产品都有所展示。

  全区航线网络的持续完善,也将进一步扩大宁夏文旅“朋友圈”,让“资源”走出去、把“客源”引进来。“我们向中转旅客发布200元的中转优惠券,可以直接抵扣机场的部分餐饮费用、机场大巴车票,以及部分景点的门票等。”在推介会上,宁夏机场公司针对中转旅客推出“宁来宁往”中转服务,空中转旅客不必出候机区,无需提取行李和重复安检,可以直接一票到底、行李直挂。需要转乘高铁的旅客则可以通过空铁联运模式实现无缝换乘。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也针对区内外旅行社发布2023年“引客入宁”奖励政策,并联合宁夏机场公司共同推出“宁夏航空旅游护照”,来宁旅客持该护照可免费畅游宁夏各大A级景区。

  记者  王辉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