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春节假期,银川迎来冰雪旅游热

时间:2023-01-23 16:28:5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滕戈 邵云峰)春节期间,处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氛围,不少市民选择去滑雪,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刺激与乐趣,也感受到了别样的年味。

1.jpg

  1月23日上午,记者在阅海滑雪场看到,虽然室外寒风凛冽,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大家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不少市民和游客在雪道上嬉戏,大家争相从雪坡顶部滑下,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春节假期能够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感觉特别好。我非常喜欢滑雪,从最初的紧张和害怕,到现在能够很轻松完成,不仅能够放松压力,还可以锻炼胆量。”滑雪爱好者温沐陈说。

2.jpg

  据了解,为了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体验,阅海滑雪场新增了雪上无动力乐园等多个项目。“阅海滑雪场从去年12月份开业以来,已经累计接待了7.5万名游客,春节期间每天接待量在5000人次左右,可以看出市民朋友对于冰雪运动的热情,大家都愿意走出家门体验冰雪运动的刺激与乐趣。”阅海滑雪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徐佳雪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