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牢记嘱托 真抓实干——银川奋进正当时》大型全媒体访谈特别节目昨晚播出

时间:2021-12-31 22:10:3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31日晚,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牢记嘱托 真抓实干——银川奋进正当时》大型全媒体访谈特别节目在银川电视台公共频道、银川发布客户端、AM801/FM90.5银川新闻综合广播、市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视频号矩阵、抖音号矩阵同步播出,以互动访谈和短片的形式,直观生动地呈现银川的奋斗突破之路与过去一年的难忘记忆。

  “政府为老百姓办了实事好事,‍‍修了好多的小微公园,我们出了家门口就可以锻炼身体、遛弯了”“从外地回来之后,感觉银川变化挺大的,小巷子以前很破旧,现在通过改造,成了网红打卡地”“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逆行而上,为群众的安全健康提供保障”……节目开始,不少市民回忆了2021年的瞬间。

  其实,生活的真谛从来都不在别处,就在日常一点一滴的奋斗里,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今后五年,我市要紧紧围绕“12347”战略目标,奋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深化改革开放、城乡融合发展、民生事业、民族团结进步、民主法治建设、城市安全发展八个方面取得新突破。当天,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司法局、市综合执法监督局、市公安局的主要负责人走进演播间,紧紧围绕这些重点内容,阐述未来五年将会以怎样的路径实现“新突破”,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力量。部分嘉宾还现场回答了市民提出的关于“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5+2’”托管服务”等问题。

  在银川,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交汇成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动人旋律,“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民族团结的先进典范王菊茹,以及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党委书记刘丽娟也讲述了关于民族团结的温情故事。

  节目中,《这里是银川》MV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银川市民满满的幸福感,短片《战疫》中坚定的身影和疲惫的面容,展现了这座城市众志成城的伟大抗疫精神,网红春香与警官针对“一盔一带”的互动,用接地气的方式帮大家牢记安全知识。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就推出全媒体跨年直播活动,目前已经成为品牌活动。市民任小勇是节目的忠实观众,每年他都提前守在电视前观看:“每次的形式不同,但都能以温度和善意暖人,让我们回顾一年来银川的步履,展望城市的发展未来。”他说。

  记者 肖梦琪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