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银川火车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5 15:46:1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连日来,银川火车站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构筑起严密防线,严把疫情防控关。

  8月5日上午,记者在火车站候车厅入口看到,进站旅客均佩戴口罩,车站工作人员监察着每一名进站旅客的体温检测,做到人人检测,一个不漏。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银川火车站认真落实好各项消杀措施,对车站及管辖范围内各高铁站候车厅、售票厅、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无死角、全覆盖消毒。在安检口,安排专人对旅客行程码加强查验。同时与地方防疫部门密切配合,做好进出站旅客和工作人员体温监测。

  银川火车站客运车间党总支书记任燕红介绍,车站同时加大加密公共区域预防性消毒力度和频次,对于公共区域采取每4小时进行1次消毒,每2小时进行1次通风的制度落实。每天会定时对车站候车厅、售票厅、进出站通道、站台等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为旅客打造安心、舒心、放心的乘车环境。

  车站提醒旅客,旅行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携带酒精和消毒液,可随身携带不含酒精成分的消毒湿巾,积极配合铁路部门做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乘车前的时间管理,以免耽误行程。同时,到达旅客需要配合防疫部门检查,测温及查验旅客出行码均为正常后,方可正常出站。

  另外,通过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APP购,未取报销凭证的旅客,也可在网上办理退票业务。自7月31日起,铁路12306网站售票改签服务时间由每日5:00至23:30,调整为每日5:00至次日凌晨1:00。请大家严格遵守“1米线”“戴口罩”“手消毒”“隔位坐”的防控措施。

  记者 吴昊 见习记者 马志伟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