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宁夏机场公司全面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时间:2021-08-02 20:17:3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王辉)“旅客朋友们,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大家佩戴好口罩,旅客之间间隔一米办理值机手续。柜台上有免洗手消毒液,大家可自行使用。”8月2日下午,记者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的航站楼内看到,机场工作人员手持扩音器,不间断、重复这样的疫情防控提示。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宁夏机场公司迅速行动,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要求,采取措施筑牢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屏障。

  作为机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旅客到达机场,工作人员除了认真核查旅客健康码外,红外测温仪更是实时反映每个旅客的体温状况。 同时,为了防止交叉感染,一线工作人员不定时对柜台、座椅、自动值机设备、垃圾箱等区域进行反复消杀。

  在一楼国际达到厅,工作人员对到银旅客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现场进行查验。同时,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地区入宁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我们所有的一线员工,全部采取了一级加防的防护措施,而且全员进行每两天一次的核酸检测。”宁夏机场公司防控办主任盛维君告诉记者,宁夏机场公司还对各机场的航站楼加大了消杀频次,在全新风运转的情况下,还每天对航站楼进行大空间消毒,及重点区域的消毒。她表示,目前来说,宁夏各机场均按照最严、最细、最高的防疫标准在执行。

  此外,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推进,河东国际机场也在持续优化,改进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防控措施。对于航班疫情防控,和保证流程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严格落实人员防护标准和要求,并加强对航站楼的管控,关停所有航站楼内的商贸活动。 “在核心保障区域,我们实行员工独立住宿、单独就餐,而且我们还将实施调整和优化应急防控制度措施预案。达到随时响应,守住阵地的要求。”盛维君说。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