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银川多家景区发布疫情防控游客须知

时间:2021-08-02 17:18:1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请广大游客在旅游区内保持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8月2日,镇北堡西部影城、黄沙古渡国家湿地公园、西夏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贺兰山岩画景区、西夏风情园等多家景区发布疫情防控须知,提醒游客进入景区要实名登记、体温检测、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无接触购票等注意事项,健康安全文明出游。

  “游客须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凡近14天内有疫情发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游客,进入旅游区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能提供报告的不得进入景区,出现黄码、红码的游客不得入园。”镇北堡西部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排队进入景区、乘坐观光车或游船时,要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倡导预约扫码购票、网络购票、实名游览,可扫描购票码或在电商平台进行网络预订,景区内提倡无接触购票。所有游客须持有二代身份证前往景区参观。购票方式可选择第三方OTA(在线旅游)平台线上分时段实名制购票、旅游区内微信扫码购票和售票大厅自助售票机自助购票,购票如实填写相关购票信息,凭购票二维码检票进入景区。

  游览期间,游客要保持环境卫生,勤洗手,不乱扔废弃物,不随地吐痰,倡导文明旅游。

  “景区对游客人数和密度进行实时控制,严格执行日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最大承载量核定值范围,景区将根据客流量的变化情况,采取限流措施,请游客参观时自觉与他人保持距离,分散、有序游览。”黄沙古渡国家湿地公园相关负责人说,景区在游客中心、售票处、检票处、餐饮摊点、项目处等设置75%浓度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必需品供游客应急使用。

  此外,银川各大景区还严格按有关部门指导及要求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每日对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监测,做好环境消毒工作,请游客遵守相关条款,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做到安心出行。

  记者 鲍淑玲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