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小长假期间金凤区六大商圈实现销售额4950万元

时间:2021-06-15 16:09:53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5日记者获悉,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金凤区六大商圈实现销售额4950万元,客流74万人次,同比增长40%、31%。此外,小长假期间,金凤区辖区各景区景点累计接待游客3.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3.4万元。

binary_middle.jpg

  小长假期间,金凤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活动,采取措施,挖掘消费新热点,促进消费市场活力。辖区各大商圈纷纷推出打折满减、周年庆、集赞免费送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换季商品热销,大众餐饮市场火红,居民消费热情高涨。其中,建发大阅城、金凤万达广场、新华联购物广场、新华百货CCpark、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五大商业综合体和银川王府井奥特莱斯商业有限公司首日共实现营业收入994.23万元,同比增长19.66%。其中商品类销售额793.37万元,同比增长19.23%;餐饮类营业额200.86万元,同比增长21.41%。

binary_middle (1).jpg

  除此之外,金凤区还注重培育场景化、体验式消费环境,在五个商业综合体开展“红色文化进商圈”主题活动,设立红色文化背景舞台,让群众在购物的体验中重温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精神,以主题活动吸引客流促消费,共举办2场专场演出,观看人群达10万余人次。

  据悉,金凤区将积极塑造电商产业发展新业态,激发本土电商主体新活力,催生电商融合产业发展新模式,于6月18日在金凤万达广场举办2021年“购在金凤·云享生活”全民电商节活动,助力辖区脱贫富民战略实施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电商产业链上中下游的资源覆盖,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让消费者享受更优的商品和服务,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记者 吴春霖)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