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关注丨闽宁镇召开推介会深度开发文旅资源

时间:2021-03-01 19:55:23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2021年伊始,一部扶贫题材的电视剧《山海情》赢得了大众的认可。永宁县闽宁镇作为电视剧拍摄地,引来诸多旅行社、文创企业的关注。3月1日,闽宁镇文旅推介会在闽宁运营服务中心召开。恢复拍摄场景、规划网红实景打卡地、搭建影视大棚……诸多创新思潮涌向闽宁镇,这也为闽宁镇文旅资源深度开发送来了东风。

  靠着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葡萄酒产业、民宿民俗、观光农业、影视拍摄、红色旅游等资源因《山海情》串联在一起,掀起了新一轮文旅资源抱团发展、全域发力的序幕。

  发布会上,闽宁运营服务中心进行了闽宁镇旅游线路现场推介,对以红色党建、红酒品鉴、酒庄游玩、生态观光、休闲自驾为主题的“闽宁风情游”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本次推介会,进一步加深闽宁旅游文化交流融合,有效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助推闽宁文旅产业发展,带动闽宁经济繁荣,也代表着闽宁镇文旅正式迈入新篇章,开启新征程。

  推介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夏王玉泉国际酒庄、闽宁红酒街、贺兰红共享酒庄、双孢菇种植基地、中粮长城天赋酒庄等闽宁特色景点,就景区基础设施、景区服务水平、信息化旅游便民、旅游行业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就资源融通、互帮互助、共同发展达成诸多共识。宁夏丝路风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宁夏中国旅行社分别就扩大宣传推介交流、促进闽宁产业发展等方面签订了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鲍淑玲 )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