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热点

沿着闽宁镇探寻电视剧《山海情》背后的故事

时间:2021-03-01 16:11:3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2021年开年之初,在永宁县闽宁镇拍摄的《山海情》电视剧播出后引发全民热议,脱贫攻坚的故事情节可以说深深震撼着观众的心,闽宁镇也成为了网络热词。为了更好的宣传和了解闽宁镇,3月1日上午,由永宁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闽宁镇人民政府主办,闽宁镇游客服务中心承办的闽宁文旅推介会,在闽宁镇游客服务中心举行。

binary_middle (1).jpg

  在推介会现场,闽宁镇结合电视剧《山海情》、赵鸿农民文化大院、澎湖湾树莓生态景区等特色,推出了“闽宁红色之旅”、“闽宁红酒之旅”、“闽宁研学之旅”、“闽宁乡村之旅”四大主题线路,以及“引客入闽”等相关政策,向区内外各大旅行社进行推介,并与宁夏思路风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宁夏中国旅行社,分别就扩大宣传推介交流、促进闽宁产业发展等方面签订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我们已经面向全国各地的游客推出了山海情的旅游线路,基本上从3月1日开始,落地闽宁镇的散客旅游线路已经开始成团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全国各地的游客都能够了解闽宁镇,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我们家乡的美景、美食以及人文特色。”宁夏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地联运营总监张媛说。

binary_middle (2).jpg

  据了解,下一步闽宁镇也将继续借电视剧《山海情》的东风,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服务,助推闽宁镇文旅融合实现新发展。

  闽宁镇游客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晓晨说:“今年我们也要围绕着《山海情》电视剧,建立《山海情》影视基地,今后主要打造以红色研学教育、影视化拍摄、酒庄深度游等一些特色的旅游线路,让全国各地的游客都能够来到闽宁镇,了解那一段山海情背后的故事。”

binary_middle (3).jpg

  记者 滕戈 张可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