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

宁夏本土影片《妈妈我想你》温情回归,8月1日全国上映

时间:2020-07-23 21:09:46

  电影院的有序恢复开放,让不少影迷们非常的开心!幸福!喜悦!到影院要么好好哭一场,要么好好笑一场,让压抑的情感得到释放……7月23日记者获悉,由康锐导演、卜宝宏策划,由炎黄影业(宁夏)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出品单位的宁夏本土电影《妈妈,我想你》,7月25日起,将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长沙、武汉、郑州以及江苏、浙江、广东、山东、宁夏点映,8月1日起全国上映。

  根据发生在银川的真实故事改编

  电影《妈妈,我想你》根据发生在银川的真实故事改编,影片讲述了在家道中落、丈夫去世一连串的家庭变故后,苏美琴和三个孩子饱受了人间冷暖,为了维持生计,母亲苏美琴出外打工,不料陷入危机,三个孩子踏上寻找母亲的道路,历经诸多波折后,最终母子团聚的故事。这部影片是一部完全意义上的宁夏产的电影;也是宁夏第一部在全国公映的民营企业拍摄的电影。

QQ图片20200723205649.jpg

  本部影片2019年2月开拍,2019年3月杀青,导演及制片团队夜以继日,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拍摄,花了4个月时间完成后期制作,从2019年8月拿到公映许可证开始,短短几个月时间,先后受邀参加第6届丝绸之路电影节开幕式等,并获得第10届奥地利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第4届金童象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最佳儿童男演员三项大奖。 

QQ图片20200723205652.jpg

  适合疫情后情感心灵的修复

  电影《妈妈我想你》是一部近年来少有的泪点满满、感人肺腑的电影。应该说,自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台湾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后,再没有一部关于母爱体裁的电影,会像《妈妈我想你》如此感人,如此直戳内心深处。在动辄商业片、喜剧片充斥的今天,《妈妈我想你》更像是一股清流,净化着我们的心灵、洗涤着我们的灵魂;亦像是一股清流,暖彻我们的心扉。电影《妈妈我想你》春节前进行了一些点映和路演场次,几乎每一场,观众都哭得稀里哗啦。所以这次,强烈建议大家一定带足了纸巾去观影。

QQ图片20200723205712.png

  “电影非常感人,值得一看,尤其是晓宇自己还是一个孩子,妈妈出去打工,他早起来给弟弟们做早饭。然后,下午还要接弟弟们放学,我泪点比较低,看见妈妈和孩子被迫无奈要分开的时候,就忍不住哭了,看见孩子走在街头找妈妈,感觉心里很难受……”“故事很感人,影片中的母爱催人泪下,让人不禁感叹母爱很伟大!”“这是一部温情的影片。带着对妈妈的感恩去看这部电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看过影片点映的影迷纷纷评论说。

QQ图片20200723205714.jpg

  “我们之前定档是2019年12月27日,但因种种原因,影片推迟了与全国观众见面的时间。这一次,我们定档——7月25日起全国部分地区点映,8月1日全国上映,让我们来一场久违的、压抑许久的情感的宣泄和团聚,让我们影院不见不散!”导演康锐说。

  记者 鲍淑玲

【责任编辑:李琳娜】 来源:银川新闻网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ICP许可证号: 宁ICP备12000087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总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