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图

运动 让生活更美好!

时间:2023-05-10 14:35:3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初夏的银川,当第一缕阳光照进这座城市时,早起的人们迈开脚步挥舞双臂,用汗水浇筑身心,以运动开启美好。

  记者 海坤

  跑步爱好者在公园里奔跑,老人们在广场上切磋太极剑,孩子们在篮球场上进攻、传球、投篮,市民们在家门口健身器材上尽享休闲健身的快乐。

  近年来,银川市在公共健身场地、设施方面持续加大投入,较大程度上改善了全民健身设施条件和环境。一条条健身步道,贯通城市合理布局;一批批健身绿道,连接城乡纵横交错。

  据统计,截至2021年底,银川市共有体育场、室外笼式场地、健身房、游泳馆、乒乓球房等39类体育场所3648个,在社区、公园、广场布设健身器材18617件,铺设健身步道200多公里,建成社区晨晚练健身站点400多个,并打造了毓秀、海宝、丽景湖等体育主题公园。

  目前,银川市人均拥有体育场地面积达到3.3平方米,高于2.41平方米/人的全国平均水平,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100万人,全市实现了“15分钟健身圈”全覆盖,全民健身呈现一派新气象。

  百姓动起来,乐起来,全民健身蔚然成风,市民健康水平不断提升,运动,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