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图

黄河横城冰雪彩灯艺术节精彩绽放

时间:2022-01-17 09:37:33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downLoad-20220116103414.jpg

downLoad-20220116103403.jpg

  游客在银川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赏花灯、看打铁花等民俗表演。记者 海坤 摄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鲍淑玲)赏花灯,看冰雕,玩雪堡,观民俗,品美食,拍网红……1月15日晚,以“灯映黄河横城助力北京冬奥”为主题的2022年银川黄河横城冰雪彩灯艺术节正式对外开放,这是银川黄河横城连续多年为宁夏市民带来的民俗年味儿。

  走进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游客齐聚这里,赏花灯、观雪雕、看打铁花等民俗表演、品美食……感受冰雪彩灯艺术节的魅力。虽已数九寒天,但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市民游玩的脚步,在整个景点内有不少游客,他们或驻足观看,或与家人合影留念,沉浸在这一片璀璨的冰雕灯海之中。

  为丰富景区常态化冬季游览项目,景区联合吉林冰雕协会、四川自贡彩灯协会,从规划、设计、创意、造型等方面布局,将艺术节分为彩灯、冰雕、雪雕、打铁花等民俗表演、美食、戏雪乐园六大板块,在保留原有项目的同时力求创新,增加了北国雪驼、蜡梅园等特色网红元素,打造出了黄河凌汛壮观场景的最佳观赏地,为宁夏及周边老百姓送上一份别出心裁的缤纷冰雪艺术盛会。

  据悉,本届冰雪彩灯艺术节从1月15日开放至2月15日,该艺术节开园营业时间为10时至22时,门票为60元,针对60岁以上老年人、1.2米以下儿童、医护工作者等相关人员实行免票的优惠政策。艺术节期间,将秉承严控疫情、紧守安全的原则,在景区运营期间,严格按照核定游客接待量75%的要求,做好游客预约、验码、测温入园、佩戴口罩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防止聚集,执行分流游览方式,从源头把控疫情关口。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