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麦芽视频>原创

我的宝藏老师丨银川六中陈斌: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时间:2022-06-01 10:07:2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上一届学生还喊他“斌哥”

  而在这一届学生眼中他已是“老爷子”

  在同学们眼中,宝藏老师是这样地

  ——陈老师是一个讲题特别有耐心的老师

  ——是一个兢兢业业 勤勤恳恳的老师

  ——是特别可爱的老师

  ——是光彩照人的老师

  ——是因操劳头发稀少,但是最帅的老师

  即将高考

  在归纳总结的课堂上

  陈老师将解题技巧 对大家的寄语整理成小卡片

  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备战高考

  给大家一定的启迪

  快来看看陈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的锦囊妙计

  希望同学们的人生和学习成绩像碘的升华-物理变化,一加热就一飞冲天。氯化铵也会产生该现象,但不是升华是化学反应(分解与化合)。

  解题就像解决生活问题,有方法有思路,化学解题就是三找(字词、物质、反应)四得(题型、方法、知识、思路)三写(字词、物质性质、反应),希望用化学思想生活,健康快乐,幸福满满!

  我们要把自己变成王水所向无敌,畅游题海时我们要做到萃取、蒸馏、提炼、升华,血战百日,不被消去,不可取代。加油孩子们,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但是不行动一定没有快乐!

  希望你在高考最后的时间,过滤掉粗心,蒸发掉浮躁,浓缩成精品,洗涤掉大意,萃取出自信,完成量变到质变。让我们共同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决战高考,加油!

  陈老师用风趣的化学语言对同学们的声声叮嘱

  蕴含化学原理、生活哲理,又充满趣味和暖暖的感动

  让同学们记住今天,记住宝藏老师

  他们也有话对陈老师说:

  “我想对陈老师说,我会一直记得您给我温柔讲题的时候,会一直记在心里面。”

  ——高三(3)重悦妍

  “陈老师,我觉得您像钠元素一样,钠元素遇到水的性质是浮游熔响红。它遇到水非常活泼,就像您遇到了我们一样,我们就是水 您就是钠。”

  ——高三(3)班 高俊

  “镁与硫酸锌反应生成硫酸镁和锌,这是一个置换反应。您用您的个人美,换来了我们在学习上的热心” ——高三(3)班 李浩林

  三年奋斗,终将绽放。陈老师希望莘莘学子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变誓词为行动,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决战高考,加油!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