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麦芽视频>曝光台

宁夏交警总队曝光一月份20家交通违法突出客货运输企业

时间:2023-02-24 09:44:13来源:宁夏交警
分享到:

  随着天气转暖,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逐渐繁忙,为全面加强客货运输企业和车辆的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和舆论倒逼,推动客货运企业和所属车辆驾驶员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倡导尊法守规明礼的文明交通行为,宁夏公安厅交警总队梳理了2023年1月份全区交通违法突出的20家客货运输企业进行曝光。

1.jpg

  经过统计分析发现:1月份所属车辆交通违法量最多的客运企业是:宁夏石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58条),货运企业是:石嘴山市恒联运输有限公司(54条);车均违法量排名前三的客货运输企业:宁夏恒泽运输有限公司(3.22条)、宁夏三合顺达物流有限公司(1.27条)、海原县宏运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出租分公司(1.02条)。截至目前违法未处理总数超过100条的客货运输企业有8家,最多的是注册地位于银川兴庆区的宁夏鼎源盛达物流有限公司(367条)。

2.jpg

具体曝光名单如下

3.png

4.png

宁夏交警总队提醒

  运输企业作为道路交通的重要参与者,应当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管理,督促车辆驾驶人安全文明行车、减少和避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处理车辆交通违法,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小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