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每日推送>影视推送

小李飞叨诠释宁夏人的平凡故事

时间:2020-05-22 14:24:45来源:智慧普法网
分享到:

  李洋饰演的春香。

  这两年,抖音流行,很多喜欢表达的年轻人通过视频闯入了大众视野,这其中,包括一个抖音名叫小李飞叨·李洋的宁夏90后。

  可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拥有迷人酒窝的28岁小伙,在抖音里戴上假发,摇身一变,成为了奶奶、妈妈,还有儿子,每隔两三天,他就会用鲜活而生动的宁夏方言,在视频里演绎着他们之间的平凡故事,让人捧腹大笑,感叹这土腔土调的有趣生活不正是周围你我?而很多宁夏人,也已经习惯每天掐着表等着看他的抖音更新。

  今年5月18日,小李飞叨李洋的抖音粉丝终于过了百万,他爽朗地笑着说:“天呐,太开心了,我的表演终于被更多人看到了。”

  小李飞叨·李洋是谁?

  2018年11月,一条《假如被撞后,宁夏人和上海人的反应》的视频,被推上了抖音热搜,其作者小李飞叨·李洋的粉丝突破了1000人,接下来,越来越多在外地的银川人,开始注意到这个视频作者,通过他的视频,感受着乡音、观看着小人物间的家长里短、嬉笑怒骂。于是,江湖上有了小李飞叨的传说。不久,他的粉丝就开始爆涨,从最初的1000,涨到30万,直到今年5月20日,他已经拥有101.1万粉丝,作品获赞940.8万。

  小李飞叨·李洋,生活中叫李洋,这个曾经在苍山洱海之间读完大学,又在横店做过一年“横漂”的帅小伙,其实是地地道道的贺兰人。如今,他是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FM90.5、AM801银川新闻综合广播主持人。

  性格活泼的李洋,平时喜欢演戏、书法、唱歌,偶尔还会写歌,自己浅唱脑海中的某段曲子。

  小李飞叨爱笑,很真

  5月18日,记者和李洋见面时,他的抖音粉丝在那一天,刚刚突破100万。看得出来他心情很好,觉得努力了两年的表演时光没白费。

  看着从抖音屏幕上走下来、摘下假发套的李洋坐在自己面前,记者有点兴奋,默默在内心对比了一下,抖音上,他通过反串,塑造的是叶赫那拉·钮钴禄·春香的角色,“她”性格麻辣,有中年妇女的温情、唠叨、可爱、狡黠和智慧,而面前的李洋,则更像一个性格温暖的大男孩,特别爱笑,还有点腼腆,有属于自己的小执拗。

  李洋说因为热爱表演,2016年8月,怀揣着演员梦想的他踏上了北漂路,“那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自己一定要实现梦想,然后毅然辞职去剧组当群演,遇见过假剧组,跑过龙套,但觉得自己一定会成一名真正的演员。“虽然后来因为要照顾父母,回到家乡,但喜欢表演,我是一天都没放弃过。”说这话时,李洋有点像《喜剧之王》里的周星驰,眼神坚定、闪闪发光。

  记者 冯元春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