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首页推荐

春天把漂亮化妆盒请进门

时间:2023-03-15 17:00:0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春天的房间,即使还不用香氛、音乐助兴,光是各种色彩,就让生活的空镜头相当美好了。饱和度越高越好看,越撞色越好看。尤其是各种有趣且色彩鲜亮的化妆盒,让女性的生活平添一份美感。

  为首饰找一个“家”

  王楠是个化妆达人,一到春天,她特别喜欢购买化妆盒。最近,她入手了一个“EXQOUSE匡禾”化妆盒,像为自己的首饰找到一个“家”。

  “它颜值超高,有紫色、绿色和粉色,紫色的那款光看上去就很浪漫。”王楠介绍说,它拥有超大容量,实用分区,所有的耳环、戒指、项链、眼镜、手表、口红、粉饼都能收纳整齐,尤其适合首饰化妆品数量多,每天都要换着花样搭配的女生。而且,每层也可以拉出来单独使用,放在床头、梳妆台上满足自己的个性化收纳需求。

  贝壳首饰盒,是爱与美

  把首饰放进精美的首饰盒中,是对它们的一种珍视。

  王楠还买了一款DOIY首饰盒,她介绍说,这款首饰盒以古希腊神话为灵感,设计了这款天鹅绒质地的首饰盒,象征女性的美丽和智慧。梳妆台上的它,让房间也多了一片风景。开合的翻盖设计,既方便每天拿取,也避免氧化落灰,漂亮又实用。

  记者 冯元春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