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看

有趣手账记录2023

时间:2023-01-09 11:47:2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2023年就要来了,有没有新的计划与梦想?千头万绪,不如用一本手账来记录它,因为写下来的才更容易实现。

  生活达人王嘉最近买了几本有趣的手账,他觉得填满它们的过程很治愈。在记录中也会得到一部关于自己的“纪录片”,记录着点滴生活与自我的改变。

  NO.1 气味手账

  王嘉最先购入的手账,是联邦走马新出的“气味手账”。他说,这是一款将香味、童话、笔记本神奇结合到一起的气味手账。在书写时,会感到嗅觉、触感、甚至是听觉都被调动起来,是很奇妙的情绪通感。

  而且,2023年的主题是童话:天真的小王子和掉入兔子洞的爱丽丝。小王子笔记本是玫瑰调的,爱丽丝是神秘的森林木质调。

  有趣的是,每套里面有4本手账,分别是空白本、点状本、方格本、横线本。口袋尺寸,大约手机那么长,一手就可以抓握,放在背包里,闻着心情也跟着好起来。

  NO.2 博物馆手账

  古埃及人可能是地球上第一批“猫奴”,他们把猫看做是爱情、精神、财富的象征。大英博物馆把著名的安德森猫做成了手账,守护2023年的每一天。

  王嘉购入的第二本手账,就是这本安德森猫手账,安德森猫是烫金设计,并将古埃及意为平安的安卡符号作为金属搭扣,加厚的纸张,书写起来更有质感。“这本手账非常有纪念意义,整个手账也充满着优雅的气质。”

  记者 冯元春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