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幻灯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请把口红色号统统交出来!

时间:2020-07-15 09:33:29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每周五你们最期待的事儿是啥?如果是以前,我大概会期待马上就要到来的周末吧。但放在现在,当然是等着看姐姐们啊!!

  一直以来对选秀节目兴趣不大的M姐,看了姐姐之后才感受到真香定律。姐姐们也太美了吧!

  第二次公演,我的天,要性感能性感,要甜美能甜美,要酷还能酷,谁还记得有年龄什么事儿啊~

  姐姐们表演之后的排名也出炉了,至于要走的是哪4位小姐姐,M姐根本不敢去想,感觉哪一个都好舍不得……

  这次公演之前,24个小姐姐分成8团8色,今天我们不聊唱跳排名,就来聊聊姐姐们在舞台上衣品吧,看看谁才是你的Only pick!

  张雨绮+李斯丹妮+王丽坤

  皮草摇滚贵妇风

  《管他什么音乐》组张雨绮、李斯丹妮、王丽坤3个人走的是“皮草摇滚贵妇风”,这个Feel太适合张雨绮了,李斯丹妮一如既往的帅,而王丽坤突破好大,这一组光看造型就很炸了!

  而且脱掉皮草后内搭是透视切割风,性感且酷,勾勒3人完美好身材!管他什么音乐,管他什么造型,女人!总有无限可能!

  继上一次绿衣绮绮子之后,这一场是橙色绮绮子,超长皮草贴切的衬托出“壕”的气质,Hip Pop雨绮!yoyoyo~

  皮草衣配短裤,谁都夸我坤姐酷,加上紫色皮草,酷中微微带点甜,完全颠覆以往对她的印象。

  李斯丹妮这一场的衣服在3人中虽不算太出彩,但黑白切割上衣,还是很符合她爽朗不羁,张扬洒脱的气质,拿起麦克风,舞台就是她的主场。

  宁静+郁可唯+郑希怡

  潇洒帅气东方美

  《Flow》组的舞台是每人都有一件潇洒的红袍,热情的红色很符合这3位姐姐的气场,配上干脆的动作,洋洋洒洒的一支舞蹈,每一根头发丝都写满了“帅”且“美”。

  红袍在身,气场全开!黑色唇色直接KO一票小姐姐,宽衣大袖的上衣满满东瀛风。这套衣服在舞台上还是很有张力了,效果十足。

  郁可唯 这一场很让人惊艳哦~她的腿也太长太直太细了吧!帅气的舞步+潇洒的发丝=今夏不可多得的百变姐姐。

  郑希怡 红色Bling Bling大衣内搭黑色皮裤和短上衣,舞台上光芒万丈,迷雾中依旧闪耀,只要姐姐微微一笑,我就为之倾倒 。

  孟佳+金晨+张含韵

  仙仙的外表酷酷的内在

  《这是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相互拥抱,赤脚追梦,孟佳、张含韵、金晨组的舞台真的看哭了,完全走心,在服装上相对其他组也没那么用力,但不影响舞台呈现很完美。

  抹胸、短裙、不规则是很典型的女团Look,但是外面加上一件披风,赤脚上阵,就给人一种飘飘欲仙的美感。

  和孟佳是一样的套路,小黑裙+白衬衫,生活中也完全能借鉴哦,乖乖中带着一点坏、甜甜中透着一点辣,这很张含韵!

  金晨的衣服是黑色,其实在舞台上不太明显,她很巧妙的用白色发箍和黑白打底衫来打造一个层次感,在跳跃、转圈的时候,一跃落星河,轻纱曼舞!

  王霏霏+万茜+沈梦辰

  性感冷御风

  《Manta》组王霏霏、万茜、沈梦辰第二次公演的造型,凌厉的上挑眼线+bling bling的黑色亮片裙装,气场全开。

  叮!您有一份眼神杀请查收!一改往日的短发,今天是不一样的万茜。茜茜子的新造型,长发+黑裙+烟熏+长指甲,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反正我是爱了~

  高高束起的马尾,高耸斜肩的短裙,自信且充满力量感,魅力四射的王霏霏,天生就属于舞台,撩爆!

  全黑look配blingbling小裙子,蓝色挑染长发配闪闪choker,咬唇、甩头……沈梦辰就是一条性感的“魔鬼鱼”呀~

  蓝盈盈+吴昕+黄龄

  ShineShine未来风

  《用尽我一切奔向你》这一组的衣服是金色主题,其实不太好驾驭,因为都是短上衣和短裤,所以很考验身材,小肚子、大腿有一点赘肉都会看的很清楚。

  黄金胸衣+黑色短裤,干练冷酷,搭配黄龄空灵的至臻美音,非常具有反差美!

  Bling Bling的亮片连衣裙和泪珠眼妆,身为rap担当的昕昕子今天也太美了吧!我是真希望她赶紧出一篇《瘦腿指南》,腿什么时候这么细的?!

  蓝盈盈这一套不算太漂亮,倒是有点像临时扯块布赶制出来的,比起其他几组的精心准备有点吃亏啦~不过好在她有超美的肩颈线条和蚂蚁腰,还是能稳住。

  黄圣依+伊能静+张萌

  舞国皇后的华丽探戈

  《女孩与四重奏》这一组的3位姐姐简直白到发光呀~三个女孩儿的衣服颜色不同。红色魅惑冷艳,蓝色稳重忧郁,黑色神秘孑然,三个女孩儿都有自己的张力和特色,配合干净而利落的舞步节奏,摇曳出迷人的弧度。

  提起裙摆、舞步翩翩,漫天星光不及黄圣依的明眸红唇。

  张萌身穿黑色蓬蓬裙化身暗夜玫瑰,皓齿朱唇,撩人心神,海豚音惊艳众人。

  肩线优雅、甩裙舞动,属于伊能静的蓝色夏梦此刻怦然盛放。

  袁咏琳+阿朵+钟丽缇

  野媚复古朋克风

  《相爱后动物感伤》这组的服装和其他都不一样,因为它们是钟丽缇(雅雅姐)自己设!计!的!蕾丝、抹胸、系带、喇叭裤、荧光色配合歌曲,真的很有百老汇音乐剧的感觉,瑞思拜!

  钟丽缇真的好绝一女的,完全是我的理想型,在她身上,50岁也能看到少女的感觉(非强凹的那种),非常美好非常甜,(迷妹脸)。而且这次设计的衣服也让人吃惊,能感受到她是生活中特别有热情的那种人。这组充满女性美的复古朋克风,舞台上随便一站,都能让大长腿霸屏。

  双马尾、喇叭裤、小抹胸,今天的阿朵真的活力爆了!手一抬pose一摆,野性魅力无处可挡!据传她和钟丽缇一起被淘汰了,NONONONONO……无法接受啊~

  袁咏琳身着同系列的喇叭裤、紧身蕾丝衣,简直是神仙身材。

  丁当+白冰+金莎

  仙气唯美空灵风

  《仰世而来》组是今天唯一一组白衣,虽然排名有些靠后,但一点也不妨碍她们在我心中的美丽排名。白色衣裙+珍珠点缀,云雾中仰世而来,甜美而纯洁。

  温温柔柔的冰冰子今天这身造型太仙了,一袭白裙+点缀眉间和发间的小珍珠、水钻,灵动优雅,站在聚光灯下唱歌,就是下凡的仙女本仙!

  蕾丝裤装甜而不腻,睁眼闭眸尽是风情,丁当这套造型非常减龄了。

  白色蕾丝连衣裙+可爱的丸子头,迷雾中仰世而来,又仙又美的金莎你爱了吗?

  今天盘点了那么多姐姐, 谁才是你的Only pick呢?!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