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爱尚银川>爱尚吃

补充维C,选这几款水果

时间:2024-01-04 10:45:2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近来,很多朋友因为流感而身体不适,除了吃药外,平时多补充维生素C,增强免疫力是很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维C满满、清甜多汁的水果!

  化痰止咳“利器”——赣南脐橙

  脐橙具有解郁安神、行气化痰的功效,可以很好地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咳嗽痰多时,吃橙子能起到化痰的作用。同时,当人体出现免疫力低下的情况时,服用脐橙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

  当然,要想营养丰富,还清甜多汁,那必选赣南脐橙。江西赣南春季多雨湿润,秋冬晴朗干燥,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脐橙的糖分积累,使得赣南脐橙果大形正,掰开果皮后,里面的果肉细嫩透亮,咬一口,果粒在口腔中炸开汁水,香甜中带着丝丝酸,让人回味无穷!

  维C满满,营养美味——春见耙耙柑

  耙耙柑入口细嫩无渣,独特的爆珠口感也使它更受欢迎!它的果汁含量很高,一颗颗果粒被果汁撑得饱满圆润,像小珠子一般。轻咬一下,果粒会在口中爆开,爆出果汁。很多人这样形容它的口感:就像一颗颗烟花在口中绽放!

  除此以外,耙耙柑还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及膳食纤维,酸甜可口,让人胃口大开,银报优品上架的耙耙柑,个大饱满,每一瓣都果香四溢,广受好评,复购率超高!喜欢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

  水果界“深水小炸弹”——葡萄柚

  果冻般口感、多汁又清爽,一口直接爆汁,这就是葡萄柚!葡萄柚含水量高,口味酸甜,能刺激唾液和胃酸分泌,有生津开胃的作用,还可以促进消化。此外,葡萄柚还含有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丰富的维生素C、可溶性纤维素、天然叶酸,能够美容养颜。

  因为葡萄柚水分含量高,炸成果汁是很不错的选择,营养元素都进入果汁中,便于人体吸收,或者和其他水果与酸奶一起做成水果沙拉,美味又健康。

  儿时的味道——黄桃罐头

u=1468589764,2210009102&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jpg

  黄桃罐头承载着儿时记忆,很多朋友都记得小时候感冒发烧时,家长就会带黄桃罐头回来,吃一口,好像就舒服很多了。银报优品热卖的这款桃瑞丝糖水黄桃罐头来自“中国黄桃第一镇”的安徽砀山。砀山的黄桃,熟透后果肉松软,品相好但不易运输储存。为了远方游子都能尝到,砀山人民便把它加糖水熬煮,做成罐头。

  黄桃罐头不但好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特别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

  酸酸甜甜,鲜嫩爆汁——砂糖橘

  砂糖橘可谓水果界的“C位”,别看它个头不大,但喜欢它的朋友非常多。它外形饱满可爱,色泽诱人,果皮柔软易剥,果肉鲜嫩爽口,大小适中,一口一个,汁水四溢,让人吃了一个还想接着吃,价格也非常友好!

  图片均为资料图

【责任编辑:张方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