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2年专题库>新春走基层专栏

新春走基层丨节前送温暖 让大家都能过个暖心年

时间:2022-01-22 11:36:49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兴庆区银古路街道工会开展“新春走基层、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辖区一线职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职工等,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用心用情用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14.jpg

  “今天收到银古路街道工会给我们送来的米面油和春联,特别高兴,感谢组织惦记着我们,给我们送来温暖,让我们过个好年。”云和社区银帝物业职工陈万开高兴地说道。

  当天,银古路街道工会除了给大家带去了米、面、油等大礼包外,还邀请书法爱好者为大家现场创作新春对联,送去满满年味。“希望2022年我们都顺顺利利的。”友爱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张让劝祝福道。

  据了解,一直以来,银古路街道工会持续围绕“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服务意识。2021全年依法建立企业工会组织6家,新发展会员520人,在友爱社区设立联合工会职工服务站,指导基层工会“会、站、家”一体化职工之家建设;组织开展“云健身”线上运动会、“劳动者之歌”职工线上才艺展及“奋斗的榜样 前进的力量”微视频征集活动;积极进行“工会网络就业季”服务活动推送、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在保护好职工权益的同时积极推动辖区就业创业,为提振经济、建设美丽兴庆做出积极贡献。“我们将持续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推进群团协同化向纵深发展。”银古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东俊表示。

  记者 朱红杰 李哈伦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