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2年专题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栏

程芳媛:用苦干实干落实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7 10:04:0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作为基层党代表,参会过程中受益匪浅,能与各行各业的党代表们共同交流,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之旅。”6月26日,贺兰县京星农牧场副场长程芳媛回忆起不久前参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时的经历至今难忘。

       程芳媛于2008年参加工作,在农业农村领域服务了十余年,在农业综合执法、种子质量监管、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有着较强的业务能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目前在贺兰县京星农牧场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妇联、宣传等多项工作。

  贺兰县京星农牧场距县城22公里,目前全场下设1个行政村6个村民小组,户籍人口235户、797人,其中常住人口68户、130人。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不仅绘就了宁夏发展的宏伟蓝图,也吹响了京星农牧场接续奋斗的前进号角。参加完党代会后,程芳媛返回基层岗位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通过京星农牧场的晨会和例会,向党员干部们宣讲党代会精神,同时她也受邀为贺兰县立岗镇、贺兰县妇联的党员干部们、妇联专干、驻村第一书记等群体现场宣讲党代会精神。

  “报告中提到要加强党建引领,吸引大学生、致富能手等青年人返乡创业,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力量……”在一个个宣讲会现场,程芳媛热情高涨地介绍党代会报告内容,并和大家分享自己此行满满的收获。党员干部们围坐在一起,听得津津有味。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年农村农业产业、交通条件、生活水平等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将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田间地头的实际行动,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程芳媛表示,自己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用苦干实干落实党代会精神,首先要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凝聚民心民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业务能力,奋力建设美丽新农村。其次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加快发展志愿服务队伍,拓展志愿服务内容,建设志愿服务品牌,着力培养“好媳妇”“好婆婆”和“最美家庭”,打造文明乡风、良好家风和淳朴民风,厚植乡村文明沃土。同时也将加快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吸引更多的青年人、大学生返乡创业,培养致富带头人,为乡村振兴注入新鲜血液。

  记者 梁小雨

【责任编辑: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