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2年专题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栏

金凤区:凝心聚力鼓士气铆足干劲开新局

时间:2022-06-24 12:01:23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结束后,金凤区党员干部全面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烈氛围中。金凤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涛作为一名党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梁言顺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共计19974个字,用时97分钟,响起26次热烈掌声,回想起来,至今仍是余音绕梁、言犹在耳。”张涛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收获做了深刻总结:统一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晰了路径。

  “过去五年宁夏发展取得的进步和成就,根本在于总书记指路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代会报告让金凤区全体党员干部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领悟更透彻,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了‘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干’的总基调。报告精准分析自治区的区位优势,为我们推进工作提供了依据、奠定了基础。为我们基层县区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道路、明确了行动指南。”张涛说。

  金凤区作为首府核心区,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方面努力“走在前、作表率”。为了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金凤区正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未来,金凤区将从一以贯之讲政治、一以贯之抓发展、一以贯之惠民生、一以贯之保安全四个方面全面发力,努力展现金凤作为、亮出金凤担当、彰显金凤风采。

  张涛说,首先,要一以贯之讲政治,金凤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报告明确的战略任务和重点举措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切实把美好蓝图变成规划图、效果图、施工图。锚定一以贯之抓发展,金凤区将全力抓好现代服务引领区、数字变革先行区、产城融合样板区、城乡品质示范区建设,着力增强首府核心区产业、人文、生态、服务“四大功能”,努力在创新发展、现代服务业发展、品质城市建设、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个方面作出示范。瞄准一以贯之惠民生,金凤区将争取在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上持续取得新进展,在打造雪绒巷、祥安巷等“最美回家路”的基础上,深入实施城市微更新微改造微提升行动,通过功能性完善、品质化提升、精细化治理,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人见人爱的首府形象窗口。聚焦一以贯之保安全,金凤区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深化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联通,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合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记者 陈玲

【责任编辑: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