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中心>专题库>2022年专题库>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专题>银川市民生“十心实事”

团结路(正源街—凤凰街)预计20日具备通车条件

时间:2022-12-05 09:41:04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前期拍摄的团结路(正源街—凤凰街)施工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李鲲鹏)12月4日,记者在我市交通疏堵“6+N”工程重点项目之一的团结路(正源街—凤凰街)施工现场看到,这里正在进行交通设施的安装,部分道路已经完工。根据工程进度,预计本月20日具备通车条件。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要求,团结路(正源街—凤凰街)交通安全设施全部安装全市通用的智慧系统,未来可根据路面实际流量实现智能调度,也能实现“绿波带”等交通组织措施。

  “作为阅海片区东西方向的重要连接道路,团结路的打通将有力畅通周边区域交通微循环,解决交通拥堵的同时也将拉动区域经济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团结路(正源街—凤凰街)项目负责人周静徽介绍,道路的建设将对沿线小区周边约2万名居民的出行提供便利条件,进一步完善金凤区北部路网结构,缓解大连路等周边路网的交通压力。

  除了打通断头路,我市今年也陆续对长城路、凤凰街、上海路等道路破损较为严重的路段进行修复,使道路行驶安全性得到了较大提升。今年,我市通过组织实施交通疏堵“6+N”工程,科学谋划了四批72个项目,对城市路网进行系统性改造升级,不断强化城市骨架。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