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资讯

跑者盛赞上马赛道美、保障好、服务佳!阔别两年,你还是那熟悉的“味道”

时间:2022-12-02 10:59:3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作为2022上海马拉松官方赞助商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首度牵手上海马拉松这一体育盛事,为全体参赛选手以及赛事工作者等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服务;中国太保80位“太爱跑”成员集体亮相上马赛场,用奔跑不息的脚步诠释中国太保“爱明天,跑未来”的长期主义精神;中国太保青年志愿者团队全程助阵,在沿途水站、鼓动站及终点站接力服务、助威“上马”,传递热情洋溢的赛事氛围,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作为中国第一个赢得世界田联白金标赛事的马拉松,“上马品质”一直是中国马拉松的重要标签。为了更好地护航“上马品质”,中国太保为本次比赛设计了专属的保险方案,向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了人身意外险和意外医疗险保障,为整项赛事提供公众责任险保障。

  “服务真贴心,筋膜枪按摩之后,全身都舒畅了很多”,完赛选手季先生在体验赛后健康管理服务后微笑点赞,中国太保在终点站打造品牌特色展台,设置健康管理服务站、完赛成绩打卡点、贴心送上饮料及补给物资,为跑者喝彩及护航。

  中国太保旗下太平洋健康险的专业服务小队贴心地为选手补充水分和电解质,送上毛毯保持体温,对赛程中引发的伤痛进行急救处理,辅助肌肉放松和拉伸等,助力选手们赛后迅速恢复体能和状态。太医管家提供骨密度评估,让选手们迅速了解自己的骨质情况并获得专业医师的健康指导。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