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赵旭辉看望财政工信卫健系统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勉励大家团结一心忠诚担当实干争先 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1-17 22:23:58 来源: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张碧迁 郎凯)1月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到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卫健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勉励大家扎实开展以“强素质、强能力、强担当、强斗志”为主要内容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团结一心、忠诚担当、实干争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创新发展、生态建设、基层治理、城乡融合”上示范引领。

  1月17日,赵旭辉来到市财政局仔细听取全市财政收支运行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来到市财政局,赵旭辉听取全市财政收支运行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财政系统担当尽责,通过落实减税降费,加大民生、产业发展投入,化解地方债务风险等一系列举措,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继续深化改革、主动作为,加强财政资源统筹整合,集中力量支持全市重大工程、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把钱花在刀刃上、用在紧要处。

  1月17日,赵旭辉来到市工信局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市工信局,赵旭辉说,工业是银川经济的基本盘、强市之本。2022年,在国内外环境严峻复杂、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形势下,我市工业增加值逆势上扬,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3%,七年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增速位列全国省会城市第四、全区第一,交出一份振奋人心的“成绩单”,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印证了工信部门贯彻落实有力度,谋划工作有章法,服务企业有成效。在新的一年,工信系统要认真贯彻实施自治区两会安排部署的“强首府”战略,始终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定不移走好“工业强市”之路,讲团结、讲担当、抓作风、抓成效,大力实施产业强基“五大行动”,着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1月17日,赵旭辉来到市卫健委详细了解全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亲切看望和慰问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慰问与新春祝福。

  在市卫健委,赵旭辉亲切看望和慰问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他说,在抗击新冠疫情的三年时间里,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现了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使命担当。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全力抓好医疗救治、急救转运等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做实“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基地建设,优化网上远程门诊体系、贯通线上开方线下送药渠道,让“互联网+医疗”真正实用、好用、管用。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