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赵旭辉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集中精力快速果断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努力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时间:2022-11-24 21:17:5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张碧迁 郎凯)11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坚持抓早抓小、以快制快,集中精力快速果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努力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635.jpg

  (11月24日,赵旭辉来到银川丽人妇产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和挖根行动工作。)

  来到丽人妇产医院,赵旭辉现场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情况汇报。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妇婴安全放在第一位,调派市妇幼保健院专业力量进驻,深入细致地做好妇婴就医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人文关怀,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564.jpg

  (11月24日,赵旭辉来到京藏高速贺兰山路卡口,调研卡口外防输入及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京藏高速贺兰山路卡口,实地察看卡口防控措施落实、车辆人员查验和道路保通保畅等情况后,赵旭辉要求,要以“一根筋”的较真劲落实防控要求,紧盯重点地区来返银人员,严格落实“一扫三查”“落地检”,坚决守住卡口,切实把该管住的重点风险坚决管住,把该落实的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不漏掉一个风险人员。要科学设置交通卡口,用好货运车辆接驳场点,强化现场管理,优化工作流程,提高通行效率,坚决整治层层加码、“一刀切”等问题,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高效。

565.jpg

  (11月24日,赵旭辉来到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挖根行动工作。)

  在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赵旭辉详细了解流调排查、隔离转运、消毒消杀等情况。他强调,要求夯实学校责任,强化校地协同,以快制快处置疫情,切实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要盯住细节、抓住关键,严格教师、后勤保障、保洁保卫等人员的闭环管理,加强健康检测和环境消杀,坚决阻断校内传播风险。要统筹做好校园封闭期间在校师生服务保障,抓好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储备和食品安全等工作,满足师生学习、生活需要。

  市领导雍建华、陈艳菊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卢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