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十五届市委2022年第29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赵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2-09-30 23:51:26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9月30日,十五届市委2022年第29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维护良好的政治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

  要立足“一带一路”区位优势,加快开放平台建设,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

  要统筹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和秋收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农业生产不停歇。    

  ●会议强调

  要抓早抓小、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严格按照自治区“四防”领域风险隐患专项督查要求,压紧压实各层级各环节责任,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制定完备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措施、最严的纪律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要高效统筹、稳住经济增长势头,各市级包抓领导、各级各部门靠前服务,持之以恒优环境,切实解决市场主体的堵点、痛点、难点,严格落实助企纾困“一揽子”政策,加快推进包抓重点项目建设,助力企业保安全稳生产扩投资,推动投资量、实物量、工程量“三量齐增”。

  要担责尽责,强化各项责任落实,各级“一把手”带头深入一线、带头站在一线、带头攻坚克难,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落实,坚决保障区、市党委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安排。

  记者 张碧迁 李田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