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旭辉主持会议

时间:2022-07-29 19:43:0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9日,十五届市委召开2022年第22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工作安排,研究我市贯彻意见。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赵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全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任务、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加快推动全市各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落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着力推进“两都五基地”建设,重点抓好宝丰电池等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坚决落实好民生“十心”实事、交通疏堵“6+N”等民生项目,持续抓好暗访隐患排查整治,深入排查化解信访矛盾纠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张碧迁 李田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