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市宣讲团进企业、学校 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07-01 21:27:0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日,银川市宣讲团成员走进企业、学校,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在银川市新华书店,银川市委讲师团团长脱俊卿作了专题宣讲。脱俊卿围绕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银川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党群部部长赵锐说:“宣讲内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以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宣讲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我将服务好‍‍教育事业,‍‍踏实践行‘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发行宗旨,‍‍积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银川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教育书店经理陈晓梅说道。

  在宁夏四维金盾保安押运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市宣讲团成员刘健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主旨、主要特点、思路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了全面解读,并对党代会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概括、新论断作了系统阐释。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学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将以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银川市第六中学,银川市委党校讲师武帅、王宁、王亚宁,为数百位教师送去了一场精神洗礼。

  在宣讲中,广大教师在百年变化中深刻感受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一幕幕辉煌党史印记中感念党恩、追忆党的辉煌成就。银川市第六中学高中党支部书记刘文学说:“作为一名学校党务工作者和一线教师,我深感肩上责任之重。我们要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行业特点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情系师生,树立教育的良好形象,认真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和‘双减’政策,让党旗在教育一线高高飘扬,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记者 肖梦琪 吴春霖 陈玲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