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不打招呼”的梁书记又来逛夜市了!

时间:2022-06-30 16:57:30 来源:
分享到:

  不打招呼的梁言顺书记,昨晚出现在了网红打卡地——怀远夜市,与老百姓一起逛街,体验夜市生活。

  6月29日晚8点左右,落日余晖下的怀远夜市,霓虹闪烁、人流如织,各种小商品琳琅满目,各种特色美食香气缭绕,店家们的吆喝声此起彼伏,一派浓浓的城市烟火气……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夜市,逛着夜市的摊点购买商品、品尝全国各地的风味小吃。在怀远夜市北侧的文萃街小商品一条街上,我们看到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在人流中悠闲地逛着,时而在摊位前停留。“这些东西是从哪里进货的?”“一天能挣多少钱?”“摊位费高不高?”……梁书记随机与商贩们交谈,他说,“地摊经济”“马路经济”看似微小不起眼,背后却是大民生,人多了、人气旺了,城市就有了“精气神”。

1.png

(6月29日晚8时左右,梁言顺等领导来到银川西夏区文萃街宣和巷路口,怀远夜市北侧的文萃街小商品一条街,随机与商贩们交流。)

  随后梁书记又来到了新百宁阳广场,咨询了商户目前的经营情况,调研了银川市政府消费券的使用,查看了商场内的客流情况。同时新百宁阳广场天桥与凤还桥的连通,也极大的方便了市民进出商场的购物便捷。

2.png

3.jpg

(6月29日晚8时15分左右,梁言顺等领导来到新百宁阳广场,与店内商户进行交流。)

  夜色渐浓,梁书记来到了美食街区,看到许多摊点前排着长队,市民们有的举着烤串、有的端着餐盒津津有味地享受起了“舌尖上的美味”。

4.png

(6月29日晚8时30分左右,梁言顺等领导来到银川西夏区怀远观光夜市,与老百姓一起逛街,体验夜市生活。)

  他说,我今天不打招呼来这里,就是想体验一下银川真实的夜市生活。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好,老百姓能安心地走出家门、放心地消费,这才是城市应该有的样子。这么好吃的东西、这么好的地方应该让大家都知道。可以尝试制作一些美食小节目或小视频,把这里的热闹景象宣传出去,吸引更多客人来这里打卡游玩。

  逗留了一个多小时后,梁书记才离开怀远夜市,后来又听到市民们谈论,当晚梁书记还去鼓楼步行街体验了一把银川老商圈的热闹繁华。年轻潮流的新百CC mall、高端轻奢的新百总店,亲民的购物中心,街边的夜经济文化与市民们一起扎扎实实享受了一次夜市生活。 

5.png

(6月29日9时30分左右,梁言顺等领导来到银川兴庆区鼓楼步行街体验银川老商圈的热闹繁华。)

6.png

7.png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