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全市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6-06 20:11:4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母亲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让母亲河永远健康”的重要指示和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殷切嘱托,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生态文明意识,6月6日,全市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旭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和清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上,自治区党校副校长、教授王丛霞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脉络、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的首要前提,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系统深入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六五环境日的贺信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努力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据了解,本次专题培训班是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内容之一,本月内将在全市举行三期培训班。

  市领导朱利军、张伟、马少红,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各园区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培训。

  记者 张碧迁 齐平

【责任编辑:闫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