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银川市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新闻媒体吹风会

时间:2022-05-13 19:20:1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3日,银川市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新闻媒体吹风会,介绍立法设定“银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的背景意义和首个“宣传实践月”的重要内容,13家中央驻宁及自治区媒体应邀参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雍建华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刘甲锋参加。

  会上,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新华社宁夏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宁夏总站、光明日报社宁夏记者站、经济日报社宁夏记者站、中国日报社宁夏记者站、中国新闻社宁夏分社及自治区媒体驻银记者站主要负责人为宣传实践月活动把脉会诊,提出宝贵意见。

  银川作为沿黄九省区唯一全境属于黄河流域的首府城市,保护黄河义不容辞,治理黄河责无旁贷。“十四五”以来,银川市委、市政府主动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宁夏建设先行区的时代重任,率先以立法形式将每年6月设立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积极构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全民实践体系,这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创新举措,是肩负建设先行区示范市使命任务的具体行动,对银川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希望各级媒体继续胸怀发展大局,深入一线报道银川绿色产业提升、生态法治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专项行动,以新闻宣传视角全景展现银川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继续挖掘亮点特色,将镜头和笔触对准生态环保一线,全面报道银川“一山一河”修复、污染防治攻坚、执法质效提升等专项行动,唱响黄河大合唱的银川旋律。继续营造团结鼓劲向上的氛围,精心策划典型宣传,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接地气的新闻报道,着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共创”的浓厚舆论氛围,讲好共抓黄河大保护的银川故事。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范晓儒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