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赵旭辉调研督办民生“十心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把向群众承诺的事办到办实办好 如期为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时间:2022-04-30 12:01:10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张碧迁 金涛)全心全意办好民生“十心实事”,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的郑重承诺,也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4月28日,银川市市长赵旭辉对民生“十心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办,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提前1个月交工。”在北塔中学扩建项目现场看到项目已经进入扫尾阶段,预计5月份提前交工时,赵旭辉说,学校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市委、市政府一直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备受社会关注,建设单位要抱着对孩子负责、对社会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建好硬件设施,确保工程质量过硬、设施符合要求。要牢牢守住项目投用时间节点,压实项目建设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切实提升育人环境。

  新建6个小微公园是银川市2022年“十心实事”之一,目前均已开工建设。在丽景北街小微公园,赵旭辉详细询问全市小微公园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等问题,他指出,加快城市小微公园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用心抓好全市公园建设和升级改造,利用城区闲置地、边角地建设更多小微公园,积极为群众提供更舒适、更方便、更优质的休闲场所,不断提升城市整体景观品质。在加大建设力度的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公园的专业化、精细化管护水平,做好公园卫生环境管护,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推窗可见绿,抬脚即进园”的美好生活。

  兴庆区海宝小区福川苑是银川市2022年实施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之一,走进小区,赵旭辉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听取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他强调,民生“十心实事”关系百姓期盼,是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全市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民生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高质量推进民生项目,高标准办好民生实事。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改造工作早日完工,把向群众承诺的事办到、办实、办好,如期为市民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