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赵旭辉在市安委会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采取有力措施清除各类风险隐患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时间:2022-04-01 19:12:22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日,市安委会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自治区安委会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第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情况,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长、市安委会主任赵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旭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和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15条重要举措,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清除各类风险隐患,最大限度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赵旭辉要求,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绝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坚决做到安全生产“原则不松动、责任不松懈、工作不松手”。要毫不放松抓好航空、煤矿、燃气、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管控,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对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限期整改、公开曝光、跟踪问效,确保安全隐患治理目标到位、措施到位、时间到位、资金到位、责任到位。同时,要重赏重奖激励安全生产隐患举报,严肃查处瞒报、谎报、迟报、漏报事故的行为,切实做到在重点管控上细之又细、隐患治理上实之又实、监管执法上严之又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强化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责任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造成安全生产事故的,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依法依规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向豫主持会议。副市长陈艳菊、李全才、邓瑞,市政协副主席党成参加会议。

  记者 张碧迁 齐平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