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张雨浦在宁夏银川警备区党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不断提升国防动员事业水平

时间:2022-01-25 09:02:54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范晓儒)1月24日,宁夏银川警备区党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听取各县(市)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银川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张雨浦出席会议并讲话,银川警备区政治委员倪建飞作述职讲评,市委常委、银川警备区司令员张伟主持会议。

  张雨浦对过去一年各县(市)区党管武装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国防动员事业建设水平。

  张雨浦强调,要狠抓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党管武装科学化水平。要管准政治方向,始终把政治建军作为立军之本,在加强理论武装中坚定信仰,在忠诚铸魂中坚定信念,确保国防后备力量始终高举旗帜听党指挥。要管细思想教育,丰富和创新思想教育方法途径,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光荣传统、使命责任等方面教育,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管好组织队伍,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党管武装工作的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专武干部和民兵干部队伍素质水平。要管实应急备战,把坚持战斗力标准作为党管武装工作的根本指向,突出实战导向,开展实战练兵,锤炼实战能力和抢险救灾、反恐维稳能力,以过硬本领扛起“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职责使命。

  张雨浦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专题开展“为部队办实事、为军人解难题”活动。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组织支持部队建设和保障军人优先各项政策集中梳理工作,积极创造条件落实到位,全力解决好部队官兵后顾之忧,着力营造尊军崇军浓厚氛围,创建更多全区和全国示范典型,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市领导刘国强、雍建华、朱剑、丁炜、刘甲锋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