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张雨浦在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担当作为 聚力推动经济繁荣文化繁荣

时间:2022-01-22 18:50:1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社科、青联、无党派、民进、文艺界别联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发展大计。

        讨论中,储建平、张峰、彭向前、郭文斌等10位委员,围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用好红色资源、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做好文艺筑基等方面作了发言。张雨浦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很有见地,听后很受启发,将认真研究吸纳,坚持以正确的思想解决思想问题,以正确的行动解决行动问题,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雨浦说,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发展第一要务,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成就令人鼓舞,蓝图催人奋进。过去一年全区各方面工作好于预期、超额完成任务的成绩来之不易,这与广大政协委员作出的重要贡献密不可分。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奋斗目标,聚焦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聚焦心系民族伟业、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坚持弘扬正道的希望嘱托,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凝心聚力推动物质和精神“两个文明”协调发展,奋力实现经济和文化“两个繁荣”。

  张雨浦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在推动经济繁荣方面发挥优势、献策出力,紧跟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继续在维护民族团结方面发挥优势、献策出力,积极投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继续在推进环境优美方面发挥优势、献策出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色发展,共同守好“一河三山”,维护好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继续在实现人民富裕方面发挥优势、献策出力,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用心用力做好“同心奔富、共同创富、引资助富、回归带富、结对帮富”文章,在推动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围绕进一步做好凝神、聚力、树人等方面工作作了讲话,自治区领导洪洋、许宁,银川市领导雍建华、陈艳菊、沈爱红参加讨论。

  记者 范晓儒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