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张雨浦调研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狠抓问题整改织密防疫大网筑牢安全底线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时间:2021-12-31 18:36:1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3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调研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深入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营造更加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调研中,张雨浦走进金凤区丰登镇保绿特餐厨垃圾处理公司和贺兰县习岗镇经济桥村,调研督导餐厨、生活、建筑垃圾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百姓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职能部门和专业人士研究论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力争实现全面会诊、系统整治、一次整改到位,切实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点信访转办件和群众反映突出的环保问题解决好。

  在南绕城收费站卡口和金凤区宝湖湾小区,张雨浦调研督导高速公路卡口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责任重大,要认真落实自治区“三个暂停”防控措施,加大入银通道查验筛查力度,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要加大社区居民防疫宣传力度,做好重点地区来银人员筛查、登记、报告和管理等工作;物业公司要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守好门、尽好责、把好人员入口关。各县(市)区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做好饮食保障和防寒保暖,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和轮岗调换,保护好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  

  来到宁夏哈纳斯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张雨浦走进中控室,听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汇报。他嘱咐大家,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设备检修、安全运输、老旧管道更新改造等重点环节管理。全市各生产企业要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实现“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严格监督执法,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雍建华参加调研。王向豫、刘智峰、朱剑、李晓鹏等在调研点介绍情况。

  记者 李慧娟 范晓儒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