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市委召开市“两会”中共党员大会

时间:2021-12-26 21:36:47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范晓儒)12月26日,中共银川市委召开出席市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代表、委员和列席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赵旭辉、李鸿儒、马和清、王勇、马凯、刘国强等出席会议。

  张雨浦指出,今年的市“两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银川,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雨浦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政治引领,团结与会代表和委员共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带头审议报告,积极参加审议和协商讨论,切实反映全市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努力使市“两会”各项报告更具科学性、指导性、操作性。要带头建言献策,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市党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全市目标任务,围绕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工作措施、产业布局、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重大问题和重点工作,提出有利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务实意见建议。要带头忠诚履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会临时党委和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各个环节,确保大会选举顺利进行。要带头遵规守纪,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严明纪律规矩,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防疫等安保要求,努力营造清新、简约、务实、高效的会风。

  张雨浦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不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全市人民智慧,共商银川改革发展大计,切实把市“两会”开成一个风清气正、民主和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