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在银川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9 21:40:26 来源:
分享到: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2月9 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我市举行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马文娟作宣讲报告。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旭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马文娟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5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报告紧密结合宁夏实际、工作实际,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是我们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全面辅导。

  张雨浦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深学细悟中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带头学、班子集体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完整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在深入宣传宣讲中凝聚强大共识。全市各级党组织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统筹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力量和资源,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基层一线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向干部群众讲清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重要成果,特别是讲清楚《决议》对“两个确立”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更好地激发思想共鸣、增进情感共融、凝聚强大共识。

  张雨浦强调,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在深入贯彻落实中走好新的赶考路。突出学以致用、成果转化,紧扣“12347”目标体系,深入分析发展环境,科学研判主要指标,准确把握重点工作,精心谋划保障措施,更大力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打赢年底收官战,全面谋划做好明年工作。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市领导李鸿儒、马凯、马和清、刘国强及全市在职副厅级以上领导同志,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和银川市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记者 范晓儒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