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赵旭辉参加金凤区、贺兰县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努力在先行区示范市建设中走在前列 勇当先锋 争作表率

时间:2021-11-29 22:03:44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9日,赵旭辉同志先后来到金凤区、贺兰县代表团,与代表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深学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好党代会要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先锋、争作表率。

  金凤区、贺兰县代表团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张雨浦同志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主线突出,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银川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明确提出了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目标要求,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是一个凝聚人心、提气鼓劲、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赵旭辉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这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凝聚全市各族人民力量,加快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具有重大意义。

  赵旭辉指出,站在新起点,金凤区要切实将行动聚焦到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牢记嘱托,真抓实干,继续争做创新发展、现代服务业发展、品质城市建设、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示范,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贺兰县要立足自身优势,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实施“四大提升行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上争作表率。

  赵旭辉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债务严控、房产调控、能耗双控、资源管控”的叠加期,转型发展、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艰巨沉重繁重,这就需要我们落实好《报告》中提出的要求,始终坚持平稳为基,产业为要,创新为魂,项目为王,科学谋定自身发展目标,强力实施好产业发展、创新驱动、数字赋能、项目牵动、企业支撑“五大战略”,不断在一产“接二连三”,二产前伸后延,三产逆向拓展中找到新突破。

  雍建华同志参加讨论。

  记者 张碧迁

【责任编辑:张宇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