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6次会议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时间:2021-11-25 22:36:2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5日,银川市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旭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16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有关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会前,党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个人自学,认真撰写了研讨交流材料。会上,王向豫、韩江龙、邓瑞先后作了发言,李晓鹏、吴琦东、田国俊、李全才提交了书面发言。大家结合岗位职责,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谈了意见和打算。

  赵旭辉指出,全会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也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行动指南。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先行区示范市的实际行动。

  赵旭辉强调,要找准找实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找准找实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找准找实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路径选择,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促进民族团结为生命线,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进民族团结、促进共同富裕的务实成效。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五区”建设为统领,以“双碳”目标为导向,严守 “三条红线”,坚决遏制高耗能、高排放项目盲目发展,大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使命担当。要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的优良作风,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好维护政治安全生命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自我革新的毅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张碧迁 齐平

【责任编辑:李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