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讲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收官

时间:2021-10-14 16:52:55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4日,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心中的旗帜”讲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圆满收官。此次宣讲活动先后走进了党政机、部队、院校、社区、企业,分专题、分层次、多角度、多形式连续举办宣讲10场,共历时5天,受众党员干部群众达2200多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饱含深情的讲述,感染和鼓舞了每一位观众。

  据悉,为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活动期间,宣讲团通过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讲述,以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讲述党史故事、英雄故事、时代楷模,唱响新时代奋斗者的凯歌,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全区上下勠力同心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更好地书写新时代的华章贡献青春的力量。

  “通过宣讲活动以史为鉴,缅怀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要把英烈的情怀融入血脉,让英雄的精神薪火相传,在更广阔的新征程中披荆斩棘勇向前,不忘初心再出发。”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鲍淑玲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