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20天,335905人次,这场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9-30 14:49:0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9月23日下午,在第23个民族团结月线上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上,参赛选手们喊出了整齐嘹亮的口号。同时,为期20天的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10924162529.jpg

  本次“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线上知识竞赛颁奖仪式,由银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银川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主办,永宁县委统战部承办。

微信截图_20210924164601.png

  活动现场,主办以及协办单位为答题人次排位前三的兴庆区、贺兰县以及永宁县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并分别为答题正确率和用时最短及答题次数最多的前五名参赛者颁发了优秀选手奖。

  65岁的退休老党员朱友孙告诉记者,此次比赛让他收获颇丰,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他感受到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我们党百年来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可敬的英雄人物,通过学习更加激励我去努力学习,去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国家,努力去做一名合格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924162515.jpg

  据了解,本次线上知识竞赛是银川市第23个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参与方式简单兼具趣味性,自9月1日启动后,立刻在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银川市各学校、宁夏其他地市和广大市民群众中掀起了一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的教育热潮,短短20天的时间里,参与人数达335905人次。

  “通过开展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我们主要是为了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增强‘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培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银川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马涛表示。

  记者 张梦婷 牛云铭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