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银川市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15 17:40:53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5日,银川市政协主席、银川市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实地测评督导组组长马凯带队,深入金凤区和西夏区农贸市场、小区、医院等实地测评点位,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binary_middle (3).jpg

  在督查中,督查组了解各点位创城工作落实情况,详细听取各点位整改举措,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剖析,提出明确要求。在金凤区,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岗楼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天源巷、天成市场,就背街小巷治理、“门前三包”、文明施工等进行了督导,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要督促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规范门前停车秩序,加大卫生保洁力度。”“要持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安全文明规范施工管理力度,公益广告要均匀分布,并做好扬尘污染管控。”

  在西夏区,督查组重点对兴盈市场、中和巷、惠民小区、自治区人民医院西夏分院创城工作进行了督查。针对兴盈市场内秩序混乱、整体形象较差,中和巷停车位乱停乱放等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马凯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对城市整体实力、内在魅力和发展活力的全面评价,也是城市竞争中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点面结合,工作力量下沉,认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逐条自评,逐项完善,逐件落实,加快补齐硬件短板,落细落实创城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市领导张自华、雍辉、杨兆华参加督查。

  记者 吴春霖 齐平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