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反响丨凝心聚力谋发展 踏踏实实办实事儿

时间:2021-07-14 23:19:39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连日来,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多次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要感悟思想伟力,全面准确把握讲话思想精髓,不断汲取奋斗的力量。”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党成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市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科副科长纳颖杰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为民办实事。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发展改革工作的全领域各环节,奋力开启先行区示范市建设新征程。

  市发展改革委未来将重点加强对社会事业特别是民生领域的分析研判,摸清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的资源底数,协助市委、政府,推动各县市区、各部门协同推进,精准的把民生短板弱项补起来。着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重点做好老旧小区改造等市委安排部署的“为民办实事”工作,持续开展保供稳价工作,要积极落实稳价惠民政策措施,做好价格监测预警机制,做到日监测报告制度,充分发挥“稳价惠民”的作用。

  记者 李鲲鹏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