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我市召开巩固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8 21:16:47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4月28日,我市召开巩固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查找薄弱环节、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银川市市长赵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转变观念、强化责任,直面问题、标本兼治、持续发力,坚决打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主动仗。

  会议通报了全市巩固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市卫健委、兴庆区政府、宁夏天豹交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巩固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目标责任书、作表态发言。

  “执政为民,就是为市民修好背街小巷的一盏路灯,就是让市民行车不坑坑洼洼,就是让市民生活得舒适愉悦。”赵旭辉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既是对我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现实检验,也是对干部能力、干部作风的检验。当前,我市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赵旭辉强调,要直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建立销号制度,实行倒逼机制,解决一项、销号一项,扎扎实实推进工作落实。要建立健全责任制,层层签订责任状,明确各个单位的责任和目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在推进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宁可向前一步交叉重叠,也不退后一步形成空隙”,确保不留死角,不出盲点。要举一反三,弥补短板,特别是盯紧城中村、城乡结合部、早夜市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

  赵旭辉要求,要以复审迎检为契机,着眼长远,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完善法规制度。不断巩固扩大创建成果,推动我市爱国卫生运动事业全面加强,促进城市管理水平实现新的提升,加快营造整洁有序、健康卫生、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市长雍辉参加推进会。

  记者 张碧迁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