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银川市举办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训班

时间:2021-04-14 17:45:58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4月13日上午,由自治区科技厅和银川市科技局共同举办的银川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班,在银川市先进技术融合创新中心成功举办。

  培训会上,宁夏科技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副所长杨芳全面系统地对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及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申报材料注意事项等各个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来自银川市计划申报和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为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的中介机构业务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各园区科技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等300余人。

  宁夏众森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杨洋参加完培训表示:“这个专题培训对我们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有很大启发和帮助,政策解读系统详细,申报条件和申报流程讲解细致,很好的把握住了高新技术企业的政策方向,解决了我们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

  据悉,近年来银川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20年底,全市共有高新技术企业143家,占全区总数的49.5%。虽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成效显著,但仍然面临产业基础相对薄弱、持续研发投入能力较弱、企业自主研发投入不高等难题。银川市科技局副局长沙勐表示,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班主要是让企业加深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理解,全面准确掌握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提升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提高申报认定通过率,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助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记者 梁小雨

【责任编辑: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