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市直机关召开“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4-13 21:43:2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3日,市直机关召开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福建省直党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李新生作题为“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专题报告。市长赵旭辉、市委副书记刘国强参加报告会。

QQ截图20210413212833.jpg

  报告会上,李新生结合自身30余年党建工作经验,以丰富的案例、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为大家讲授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形成发展、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与会学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把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转化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抓手,为银川市实现“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生态园林化”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强调,全市上下要有“马上”的效率,增强“一事未解、夜不能寐”的紧迫感,对重点工作、重大问题事不过夜地研究、马不停蹄地推动。要有“就办”的行动,用好“三基本”工作法、建立健全“四个清单”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扬起“马上就办”和“大抓落实”的工作主旋律。要有“真抓”的作风,在真抓实干上卯足劲、用足力,对各项工作锲而不舍地抓、具体实在地抓、精准到位地抓,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有“实干”的成效,紧扣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围绕党员干部的职责要求,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以“干”字为先,“实”字托底,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银川市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领导宋志霖、李永宁、李虹、王勇等和市委各部委、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500余人在主会场聆听了报告。

  记者 范晓儒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