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银川新闻网!
新闻监督(举报) 0951-5921733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

张柱在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上强调 修身正己立德 答好时代课题

时间:2021-04-13 21:32:5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进行研讨。张柱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警示教育任何时候都不能停滞。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加强廉政教育,涵养清正之气、树牢廉洁之风、办好利民之事,始终秉持赶考心,答好时代大考题,交出合格新考卷,更好地推动“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生态园林化”,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张柱指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旨在坚守绝对忠诚之心,做一个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坚定政治信仰,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修身立业的压舱石,不断打牢“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以信仰之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把准政治方向,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修身正己立德作为重点,以“自身硬”涵养革命勇气,以“自身严”激发革命精神,以“自身强”激励革命斗志,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张柱指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旨在坚守为民服务之情,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到任何时候都要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不断回应人民关切,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到群众有呼声,党员干部有回应,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践行初心使命。

  张柱指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旨在坚守清正廉洁之本,做一个严以律己的正派人。要把握好“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初”的要求,做到心有所畏。要言必适时、言必适中、言必适度,做到言有所戒。要牢记权利是人民赋予的,做到行有所止。

  张柱指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旨在坚守管党治党之责,做一个从严治党的铁面人。要吃透“责任”的内涵、坚持“从严”的要求、把准“全面”的要义,强化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既要以身作则,也要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领导赵旭辉、马凯、刘国强、宋志霖、李永宁、李虹、周兆川、王勇等参加研讨会。宋志霖、李永宁、王勇结合“廉政警示教育月”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记者 范晓儒

【责任编辑:苏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作邮箱 | 手机版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总访问量:0

Copyright © 2007-2019 www.ycen.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412017000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宁)字第056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10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216号

ICP许可证号:宁ICP备12000087号